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浙丽红”宣讲队挂牌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3-01-10 16:03    来源:丽水史志网    浏览量:

12月8日下午,“浙丽红”宣讲队挂牌仪式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红军广场隆重举行。丽水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邱理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留丽萍出席活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工作人员及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有关成员参加仪式。

下午1:40,挂牌仪式正式开始。邱理平和留丽萍为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浙丽红”宣讲队揭牌。邱理平表示,“浙丽红”宣讲队的成立非常有意义,希望“浙丽红”宣讲队成员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主战地,不断发光发热,吸引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团队,与纪念馆讲解员一起参加红色文化“七进”活动,讲好革命故事,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留丽萍也为“浙丽红”宣讲队的发展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将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以高昂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二是要利用好“红二代”的特殊身份,发挥好自身独特的宣传力、感召力,向广大群众宣讲老一辈革命家血与火的革命斗争历程和精神;三是要与纪念馆相关人员共同努力,弘扬好浙西南革命精神,发扬大爱,谱写志愿服务新篇章。

挂牌仪式上,志愿者协会支部书记雷芳介绍了宣讲团的基本情况,“浙丽红”宣讲队队长王素萍、纪念馆志愿队伍管理工作人员王茜作代表发言。“浙丽红”宣讲队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纪念馆宣讲队伍志愿建设工作,也有助于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为迈上新征程注入新的力量。

图为留丽萍副局长、邱理平副主任为“浙丽红”宣讲队揭牌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