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松阳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传达学习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1-18 15:36    来源:丽水史志网    浏览量:

2021年12月31日上午,松阳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全体干部会议召开,馆长黄金花传达学习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黄金花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档案史志工作紧密结合。一是要贴近“二次创业”目标任务,安排人员到有意向的企业指导档案整理工作,建立试点企业档案并逐步铺开,更好地为企业提高经济效益而服务;二是要保管好全县历次党代会、人代会等重要会议的档案资料,结合重要成就适时推出图文展览,向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宣扬松阳县的奋斗成果;三是要继续开展史志研究,推出一批能反映现代松阳各方面成就的编研成果,促进松阳县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建设,为建设现代化“田园松阳”提供助力。

(松阳县档案馆 蒋益悍)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