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缙云年鉴(2021)》出版发行
日期:2022-01-18 15:35    来源:丽水史志网    浏览量:

2022年1月,由中共缙云县委、缙云县人民政府主办,缙云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编的《缙云年鉴(2021)》正式出版发行。

《缙云年鉴(2021)》为16开本彩色印刷,全书共设28个类目,831个条目,共55万字,系统地记述了2020年度缙云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各领域的发展情况,反映了缙云县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各方面成就,内容汇集了政府部门工作信息、各行业动态、社会民情等相关资料,并编写缙云县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专记,是了解缙云县地情的重要载体,也是《缙云年鉴》自2002年创刊以来编纂的第20部地方综合年鉴。

近年来,缙云县坚持依法编鉴,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年鉴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地方志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关于年鉴工作的安排部署,持续推进“一年一鉴”编纂出版工作,优化采、编、审、校工作流程,着力提高年鉴质量。

(缙云县地方志研究室  吕韵)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