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景宁畲族自治县史志研究室开展“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日期:2022-01-18 15:29    来源:丽水史志网    浏览量:

为检验干部职工前期学习成果,巩固党史学习成效,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1月,景宁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了“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

知识竞赛中,选手们比知识、比协作、积极应答、争分夺秒,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艰苦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在社会和经济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检验了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的熟悉程度。

参加竞赛的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在干中学、学中干,在实干实践中增长才干,力争把史志工作推上新台阶。

(景宁畲族自治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陈丽军)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