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缙云县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缙云历史》第二卷(1949—1978)初审会
日期:2021-09-30 15:40    来源:丽水史志网    浏览量:

2021年9月28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缙云历史》第二卷(1949—1978)初审会在缙云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部分老同志和党史专家参加,就缙云党史二卷进行评审,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委党史研究室介绍缙云党史二卷编写情况、人员工作安排和征求意见修改落实情况。参会老同志和专家对缙云党史二卷的编撰以及征求意见修改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并依次对书稿作细致点评,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专家认为,书稿整体政治方向正确,内容较为全面,详实记载从1949年缙云解放后到1978年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前,中共缙云县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开展社会主义建设的历程,总结了缙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原则上同意《中国共产党浙江缙云历史》第二卷(1949—1978)通过初审。

下一步,缙云县委党史研究室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精心制定修改方案和工作推进计划,认真梳理、吸纳、落实意见和建议,加强人员力量和时间投入,全力推进书稿后续各项工作。

缙云县委党史研究室 李思维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