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松阳历史(1978-2002)》 通过复审
日期:2021-09-30 15:37    来源:丽水史志网    浏览量:

2021年9月17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松阳历史(1978—2002)》(简称《松阳党史三卷》)复审会在松阳举行,这是松阳县党史正本编写工作的重要节点。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研究三处处长俞红霞,宁波市、余姚市、丽水市等地的党史研究专家和松阳及有关县市区党史三卷编写人员参加评审会。评审会由丽水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雷华英主持,松阳县委常委潘力平到会致辞。

会上,松阳党史三卷主编洪关旺介绍松阳党史三卷编写情况和初审稿意见落实情况。评审专家依次对复审稿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的点评。专家组认为,《松阳党史三卷》较好地反映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到党的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前,全县党组织领导全体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内容比较丰富、资料比较详实,具有时代特征,具备较好的修改基础。原则上同意《中国共产党松阳历史(1978—2002)》通过复审。

雷华英强调,松阳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要举一反三,全盘考虑,努力做好修改;要明确分工,确保力量,迅速制定修改方案,集中梳理消化评审意见建议,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在加快进度、提升质量的同时,谋划出版,争取2022年7月1日前出版发行。

复审会后,松阳党史三卷编写组将用心梳理复审意见,逐项落实,力求把松阳党史三卷打造成一部观点正确、史实可靠、内容丰富、文字精练、体例规范的信史、真史。

(丽水市松阳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王香花)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