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龙泉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08 09:19    来源:丽水史志网    浏览量:

2021年3月31日,龙泉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史干部到龙泉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史干部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随后,来到中共浙西南第一任特委书记宗孟平烈士纪念碑,中共浙西南第三任、第四任特委书记许信焜、张麒麟烈士墓前祭扫,聆听党史老专家讲述三位革命烈士的英雄故事,激发全体党史干部爱党爱国,努力为龙泉复兴拼搏奋进的热情。

期间,全体党史干部还参观了龙泉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龙泉革命历史和革命英雄事迹。龙泉党史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带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用实际行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加快建设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聚力龙泉复兴贡献党史干部的力量。

(中共龙泉市委党史研究室 余梦媛)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