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松阳史志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4-08 09:17    来源:丽水史志网    浏览量:

2021年3月29日,松阳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对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史研究资源优势,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文化品牌。一是做好“党史百年 松阳百事”专题宣传;。二是做好党史宣教“七进”工作;三是全力配合红色节目拍摄;四是做好党史文献编辑;五是谋划纪念英烈活动和“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六是加强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

(松阳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潘建英)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