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遂昌县档案馆开展“红色兰台”专题学习暨清明节祭扫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08 09:15    来源:丽水史志网    浏览量:

2021年3月31日,遂昌县档案馆(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全体干部来到红色古镇王村口,开展“红色兰台”专题学习暨清明节祭扫英烈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来到粟裕将军骨灰敬撒处月光山公园,清扫粟裕陵园,瞻仰粟裕同志纪念碑。县档案馆馆长肖陈明同志带领大家默哀鞠躬,缅怀革命先烈,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大家走进红色古镇,先后参观红军挺进师八一誓师大会旧址(天后宫)、王村口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挺进师师部旧址等革命遗址,追寻挺进师的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传承优良革命传统,肩负起党史档案人的初心使命,为建设山区县跨越式发展“重要窗口”作出贡献。

(遂昌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徐菲菲)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