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全市史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
日期:2021-03-22 16:28    来源:丽水史志网    浏览量:

2021年3月19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在市行政中心1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全市史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市党史方志研究室主任雷华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党史方志研究室副主任邱理平主持会议。

会上,室务会议成员朱晓亮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郎文荣的批示精神。各县(市、区)史志部门主任作交流发言,重点汇报了2021年史志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20年,是丽水史志事业发展历史上极有意义的一年,也是共克时艰、成果丰硕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所付出的努力主要集中在疫情防控高效有序,资政辅政渐入佳境,史志编研成效明显,史志宣教更加鲜活,史志队伍活力迸发。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年。全市党史方志干部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建室、编研立室、人才强室、从严治室,参与并服务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全市党史方志干部要积极谋划庆祝纪念活动,加快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全面发展地方志事业,持续深化史志研究,大力增强宣教效能,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必须高扬“丽水之干”的行动奋斗旗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丽水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廖依敏)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