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丽水举办全市党史工作联络员培训会
日期:2020-11-25 13:57    来源:丽水史志网    浏览量:

  11月20日,丽水市党史工作联络员培训会在市行政中心130报告厅举办。培训会邀请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研究三处处长俞红霞和长兴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连意分别围绕《如何编写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党史专题》《资料年报制度的探索与实践》两个主题为党史工作联络员进行专题辅导。

  市委副秘书长郑家彪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郑家彪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史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改革开放以来党史资料的征编工作。二是要加强协调,党史部门和承编部门要加强沟通,提高效率,变被动为主动。党史部门做好具体撰稿人培训指导工作。三是党史联络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党史”意识;要认真落实联络员制度,切实做好文献资料征集工作,按时报送;要及时向单位领导汇报,争取支持,把党史工作做好做扎实。

  市直机关各部门党史工作联络员,各县(市、区)党史和方志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党史三卷编写人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中共丽水市委党史研究室  梁晨媛)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