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丽水市召开《中国共产党丽水历史》(第二卷)评审会
日期:2019-11-28 11:22       浏览量:

  

  11月8日,丽水市召开《中国共产党丽水历史》(第二卷)评审会。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曾林平,二处处长李立军、二级调研员文军到会反馈修改意见。

  会上,王祖强、曾林平等省四位专家对丽水党史二卷送审稿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的评审,在对书稿进行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就内容完善、文字表述、数字规范、章节结构等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评审修改意见。

  丽水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雷华英作表态发言。雷华英表示,将结合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再接再厉,认真修改,努力将《中国共产党丽水历史》(第二卷)打造成一本富有特色的地方党史著作,争取明年出版发行。丽水党史二卷编写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中共丽水市委党史研究室 梁晨媛)

【推荐】 【打印】 【关闭】